close



你有勇氣回到過去,改變自己愛情的命運嗎?

關於穿越時空的故事我想早已司空見慣,
我們有太多太多願望、慾望,甚至悔不當初的錯誤,
人生就像在森林中漫步,歧路總導向更多的碎石路,
而生命不會停頓,沒有足夠時間衡量每一步是否導向康莊大道,
所以我們常在岔路中一再抉擇,一再踏錯路,
更多更多的是導入錯誤的結局和悔恨。

但如果有一班得以穿越時空的地下鐵呢?

我想得以改變無力現狀的,唯有回到過去的岔路,
重新檢視自己的抉擇,這麼一來我想也畢生無憾了。

高中時一時瘋狂的悔恨、和家人口角引起的冷戰、初出社會時的有勇無謀...
我們一再錯誤,卻也不停地從錯誤中成長,最終方能正式傷痕的結痂,
痛楚昇華呈歷練成長的試金石。

或許有過太多的錯誤,讓我絲毫不知要從哪一個時間點抉擇起,
但如果可以,我希冀能夠與一位朋友重新修補過去情誼。
如果把那幾個字納在心坎裡不說出,也許也不會鑄下悔恨大錯吧。
儘管兩人已重修舊好,但看似毫無傷痕的痂,
其實有那麼一些些的隔閡存諸兩人之間,永遠再也無法恢復了。

但穿越時空是否能真正幫助我們重回錯誤時間點,並予以導正,
我想這個結果是存疑的。
如果我們得以在過去中重新選擇,碎石路的挑戰也接踵而來,
是不是會走上原本的道路,誰也無從得知。

那麼還是穿越時空回到過去,自己經歷一遭吧,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uzz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