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中考前的最後一個週末:

竟然還可以悠閒的打爆爆王和看看小說
實在是有夠內疚的,原本預定要看的書結果進度嚴重落後。

今天因為國高中都要補課的關係,家教全移到週日,算是難得的清幽假日,
不過我卻沒有那種享受悠哉的清福。
儘管下週的期中考只考2科,而且全集中在週二,
但是面對行政學近60頁的原文書,
那種抽象的scientific management或者organization theory再者behavioral science
我幾乎全都看不懂。

拜北大行政學教授之賜,我上課完全不知所以然,所以常常飄飄進入夢鄉
結果就是考前像是在看佛經般,沒一個觀念看的懂。
嗚呼哀哉。

晚間和美拉去師大夜市享用了一頓250元的晚餐,
這可是我平常午餐的10倍啊,真是不捨。
一方面也擔心現在享受口腹之慾,報應將會充分反映在我的期中考啊~
考前竟然還吃的如此享受,真是心驚膽顫。

再來便是恭喜大翅膀考上了台大資管,而且你竟然主動爆這個喜訊給我知道,真是感動
雖然上次見面的時候已經是醉月湖音樂節,而且你還沒忘記要帶著閃光來閃我
不過還是非常替你高興啦!!
接下來便是等著一中小鐘和我弟的聯考成績了。(我看我的期中考成績才是燃眉之急)

儘管他勸過要我三思,而且要跟你和好,兩個人不要有嫌隙
但是之前的事情真的也讓我十分不爽,我想或許我還是需要一段時間冷卻憤怒的。
希望改天見面時能夠冰釋。

晚餐喝了點紅酒,讓我現在耳際仍微微發熱,
看著窗外微醺的月,景物也迷濛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uzz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