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在圖書館讀到半夜2點再騎著借來的腳踏車回宿舍
沒想到上學期期末考的夢魘這麼快就出現在這學期的期中考了
回到宿舍繼續猛k了一下書,截至6點許要家人morning call為止成就了我3小時的睡眠

好顯今天的考試對我來說是順利的,面對行政學組織的理論發展
便是不斷努力的胡謅,結果應該是樂觀的。

午間提早到教室準備下午的考試
竟然撞見GC的聚會,更驚訝的是有熟人在其中
儘管他嘗試向我解釋,但我卻不把他放在心上
豈知他卻更加緊張,以為我不肯理他,便愈奮力的解釋在此出現的原因,
在我聽來卻又怎感覺欲蓋彌彰了。

想要買在台南誠品DM上看到的PONY鞋子
考完試後走便大台北鞋子最氾濫的公館,
還是找不到我要的那一款(其實PONY的鞋店本來就少)
不過卻給我意外的發現了聲名喧囂的茉莉二手書店
沒想到竟然隱藏在如此隱密之處。
內部的裝潢是講究氣氛的,就連過期雜誌都十分便宜。

台北被沙塵暴緊緊地擁抱著。
遠方的101也已經在眼睛輪廓上逐漸淡去,看似虛無飄渺。
整個天是灰鬱鬱的,心情也不知籠上一層雲翳。

晚間接到家教家長的電話著實讓我的心情盪到低點
沒想到他孩子這次的名次竟然如此的退步,還是在我的教領之下。
我是如此的努力勤跑重慶南路幫他孩子挑選書本,上課是多麼的認真的講授
孩子也很認真的吸收學習,那種信心在考前是一覽無遺的
誰知到因為粗心大意以及對試卷的心不在焉,拖垮了一切。
非但沒有進步,更往後退步,這叫我有何顏面呢?
尤其家長是對我如此的看重以及信賴,面對這種情形也豈非窘迫二字了得
無形的壓力禁錮了我,總感覺自己背負的責任很大
儘管家長還是要我努力在試試看,但我知道,這已經是背水一戰了。

晚間學長不斷忙進忙出,竟然悄悄的搬離我們這間宿舍了。
完全沒有任何預兆,就連原因我也不清楚,
就這樣的把一切東西移駕到對面房間,
然後我的宿舍生活像是被挖了個大窟窿,而風,就這樣大口的灌進來
以後週末要面對的將是空悠悠的獨自一人了。

今天真是五味雜陳的一天,我的心被浸漬醃桶內,不斷的掙扎尋找空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uzz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