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錯了。

原本以為所以的事情都如同我的思維邏輯在打轉,
結果事情卻不如那般簡單。

好家在去年的冷冬,那個我的眼鏡葬送在通往關渡的道路上,
我沒有一時失控做出屆時將後悔莫及的事,
也許,眼鏡在那時候壯烈犧牲才讓我罷手。

而我對了。

好家在對你的若即若離沒有讓你陷入無法自拔的泥淖,
而且也充分展現了我並非對朋友有任何的階級劃分。

或許我的錯誤讓我得以更看清楚你的面目,
如今我將會在任何遇到你的關卡上更加小心。

以免哪天,我將要掉入你布置的陷阱,
屆時真將是欲哭無淚。

你等著看吧。


沒想到三代竟然可以今日齊聚一堂,
重要的是,這三位交叉在我生命不同角落的人,
竟然在侷促的一隅,相見。
而他們將永遠不會,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uzz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