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日子還是如同大江東去浪濤盡般
一起付諸東流了(汗)

腦際仍是一周前回到台南的那種解脫氛圍
轉瞬間竟又要踏上回程的旅途

閒適的日子還真是少之又少
這幾天的假期我不但看了幾本小說
而且還如願買到我想要買的書
最後也品嚐過了美食版很有名的EVA泡芙
而且還含淚喝下漲價的慶中街綠豆湯
每天喝著荷稼和奉茶的飲料
最後得以獲得表姊自花蓮網購而空降降在我們家的提拉米蘇
這真是一趟美食之行啊~

不過美中不足的是
必須常常利用時間在網路上和同學討論週二我們要交的報告
而且我還是另一科目的英文召集人...
另外就是,不能夠跟大家去melody快樂的唱歌
雖然我很想,不過還是暑假吧

在假期的最後一天
我猛然想起要去拜訪老師
於是在探望過香香老師,以及感覺長相變很多的小鐘後
我還是得整理物什,將心收斂起來
準備回校的整理吧

但願週三要去拜訪的家教家長不要發飆
以及週四要教但完全沒寫的國關報告
還有週四要上的中憲課程進度卻只有一頁的悲慘預習
都能夠保佑我順利通過....

唉唉,聽說是下週要期中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uzz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