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雨,似乎是停不下來了。

難得盼到2週不用開工上班的清福,結果都是陰雨綿綿
害我整天只得窩在家中,對著借來成堆的書堆發嘆
似乎愈來愈習慣躺著看書,結果就是弄得姿勢不正確
外加輕微頭痛。

選課日子迫在眉睫,結果到目前為止選課進度逼近於零
簡媜的課讓我大衝堂,民總的課勢必也要讓我退掉必修
加上新制度的實施,讓我一整個煩不勝煩
最後乾脆關掉電腦來個相應不理。

西南氣流賴著不走,清早起床只能在電視前觀賞馬英九無罪的宣判
我想政治人物的天塌下來也跟我等無名小卒無關吧

清幽的日子似乎與綿綿細雨毫無干係,
而且惹的濕度極重,心情也被激起了許多皮毛
活動度也大為降低,像個無主魂魄似的。

唉,這雨,似乎是停不下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uzz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