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暨之前成績4科大放送後,總算截至目前為止我又看到了3科必修的成績

法學緒論儘管考兩次小考而已,但是因為我分別拿了B和A(有ABCD四等級,以A遞降)
所以期末拿了88分,也讓我雀躍無比。(我朋友似乎只有74)
看來我學姐當初要我上課勇於發言,而我卻乖到不行
連老師都不認識我的情況下,能被外號『大刀』的教授打到這成績算是佛祖保佑


國際關係真的讓我跌了一跤...
想想7次報告佔了70%,而我平均逼近90分
雖然期末考老師放冷箭考了簡答申論題
(原本大家都以為要考名詞解釋而卯起來讀)
而我考前卻是熬夜苦讀『中國憲法及其政府』到天亮
國關一個字都沒看,所以算是有夠狗屎運
亂寫一通的結果(基本上大家都在亂寫)拿了86分...
嗚嗚 下學期我要好好讀讀國際關係,朝90分前進

皆下來便是我的大罩門:中憲
整個學期有2次小考(跟法緒是同樣的教授)
第一次因為為了要搶搭中秋節的客運而蹺課
孰知教授馬上在下一堂課考小考,當然一個字都不會寫,拿了個C
第二次有夠衰,就那麼一次忘記帶小六法(我每次都有帶)
教授又考個釋憲499的『實體爭點』
亂掰的情況下結果拿了個4等級的最高層次:第5等級E
應該算是全班最爛了吧
不過好險我是後的補救措施夠好,努力讀書下
學期成績還有74分,算是差強人意(我朋友只有62)

唉唉 誰教我的中憲都帶賽
不過在聽到『大刀』教授當了一堆人後
(有些人法緒和中憲2科4學分全掰掰)
我也應該可以稍告欣慰了吧

嗚嗚 台北今天真的有夠冷死了
加上風塵報來襲,明天還要去書展
希望到時還能受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uzz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