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有兩科:文學概論和政治學

進度:0 戰鬥力:0 體力:-1

為了今天的中國憲法和國際關係
在總圖挑燈夜戰 結果只睡了一小時
嗚嗚 我怕我會暴斃在桌上

結果除了我國際關係沒看 老師由原本說好要考的名詞解釋改為簡答題
也因此對我毫無影響之外(有人看了上百頁的名詞解釋)
中憲結果也是出乎意料的簡單 雖然被老師放了冷箭:
『何謂憲法?請以西方立憲主義闡述之』不大會寫之外
可以說是如釋重負啊~

可是 在考完後 要買衣服、買書、剪頭毛、燙頭髮
但是我好想早點回家啊~(淚飆)

家教的家長似乎不知道我不是台北人
要我寒假每週末都去教他兒子
但是但是 這不意謂我將在台北長居久留嗎?
我不要~(隨然錢賺不少 XD)

老爸老媽似乎也不急著想來台北載我回家
我不要在冷漠的台北流浪 每天無所事事啊
好想趕快回去看看大家啊~(淚飆×2) 
乾脆揪個團來陪我好啦(私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uzz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