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剪了頭髮,燙了頭髮,我的寒假就在叢叢髮絲落地面的瞬間
那碰撞的聲音,就是寒假的序曲。

我的心,在全新的朝陽從新展顏
面對在台北的一週短暫生活
我也已經有詳細的規劃了
和朋友吃飯、去量飯店大採購、到五分埔買衣服、到各個夜市當觀光客...
或許我的人生在這個看似短暫的一週中
也會留下一些無奈的精彩吧,我想。

然後便是到sogo復興館,以及台北各個還沒造訪的地方
最後是撥個閒空時間,到咖啡店看看新買的小說
或許,真應該努力在沒有人陪伴的生活中
好好體悟自己。
或許,我也早就習慣沒有人陪伴
默默的呼息著。

最近真的感覺自己變的很像一個台北人
對任何事情永遠只是冷冷的看著
看別人痛苦、發笑、對罵
我的心,卻不會對他們有任何的改變
心田,他已經荒蕪。

最後,我知道我已經被封鎖
所以,我會靜靜的當個無言的傾聽者
或許,我連傾聽的資格的都沒有。
那麼,就這樣吧,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uzz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