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心情交錯而成的週末。

陽光把週五灑了一地的濕氣,暖暖的。

中午跟大家一起去『田口山』吃大阪燒和咖哩飯,
接著下午遇到小白兔學長,而是我們就決定一起去聽醉月湖音樂會。

把票拿給從建中匆匆趕來的大翅膀,我和小白兔就進去聽長達4小時的音樂轟炸
tizzy bac和張懸都很好聽(雖然聽張懸時腳好酸...)
『陶土飛靶』唱『我的未來不是夢』當場讓觀眾吃了一驚
真的超像張雨生的聲音(雖然聽的出來他有時會用信樂團來詮釋)
還有禮韋安還上台獻唱,也讓觀眾驚豔。

雨絲點綴在週六的圍巾上,肅冷。

下午匆匆趕到總圖要作英文安樂死的報告,
沒想到所有的書都被借走了。
幹! 害我當場傻眼。
後來決定去作國際關係的報告,沒想到又是撲了場空。
我想要的題材找到的資料又不得我心
整個心情好像吃了個癟,心情爆糟的。

後來小白兔學長載我去北藝大看《曼谷左輪》
只能說算是滿厲害的!!
他們使用多重結局的概念,而非把結局訂死,
結局也使用的前後的呼應重疊,
讓我耳目一新。

沒想到回程途中,在關渡那邊風太大
我的眼鏡就這樣被風掃掉,掉下來。
我趕緊叫小白兔騎回去幫我找,
就在小白兔停車下來要去撿眼鏡時,
眼鏡就在他眼前被汽車碾過了。
沒錯,眼鏡就這樣被碾‧過‧了。
幹! 我才買沒幾個月的眼鏡啊
害我花了幾千塊 心情爆幹的
連屍骨都無存,只剩下兩個支架。

儘管後來去士林夜市讓我心情平靜一下,
還是對這件事耿耿於懷。

唉 這就是我兩個心情交錯而成的歡喜悲哀,兩個週末。(攤手)
然後還可以免費兌換家人一頓臭罵:你給我跑到那幹嘛?  每天都在玩。(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uzz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