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無意間又再度聽見何耀珊的『握緊』
突然間過去的記憶 透過音符的傳遞跳動
又漸漸回到我的手心裡...

至今已經3年了 而且很巧的是 竟然會在3年後的今天再度聽到
而且相隔3年的我 還是再度流下淚來。

momou在網誌中寫到:
然當所有的形外之貌都被磨蝕而不存,
有種情感的味道卻是被保留下來的,
好像裝過糖的罐子都有一種無法抹去的甜味,
那就是終途,一顆鵝卵石的成形。

或許這被埋藏在心坎裡已久的自己,今天在音符之下重新剖開檢視

『握緊的雙手其實抓不住什麼,渴望自由的人往往最不自由』

3年前的我常常渴望著自由,每當聽到這首歌就不禁感觸良多
想想自己禁錮的痛楚。
而如今我已經自由了,但是面對著生活的許多不愉快,
我想,其實換來的不過只是些不起眼的事物罷了。

而如今想要握緊雙手抓住些什麼,往往,只能抓住遊蕩在空氣中的遺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uzz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