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
好久沒有體會過一個人的滋味了。

或許是跟你們相處的日子久了,漸漸蝕去孤單的懼怖,
因為我總安慰自己,只要感到孤單就奔向你們,
因為你們總會點起那盞燈,歡迎我的到來。

已經一個禮拜了,是吧?

自從上周三晚間在你背後說了那些話,
才瞭解世界早已不再以我所熟識的方式運轉,
所有軌道都傾頹了。

直到你把門關上,世界就只剩我一個人了。

一個人生活,要學習的很多。
學著堅強,學著不想念你,學著不流淚,學著忘記回憶。
至少還可以在夜晚寂寥的長廊,看著自己拉長影子,
透過月光,模糊了的視野。

一個人,
我還要更努力的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uzz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