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當下看到這本書,我就知道自己大難臨頭了。
那就是,我又要大敗這套書了(泣)。

其實當初能買到誠品版的《群》,自己也是超級幸運,
因為偷懶想說晚點再買,最後變成全台北的誠品都找不到這本書,
最後只得勞煩誠品台大店PTT的版工幫我全台找找看,
很幸運地,我可以說『絕後』買到這本獨家版的人,
因為誠品說避免日後還有像我這類case要求,已經拒絕受理,
所以捧著全台灣最後一位買到這本書的我,心底高興是難以言喻的。

豈知不過半年光景《海》隨之問世,尤有甚者《群》推出『皮革精裝/10萬冊奇蹟紀念版』
簡直要哭死我了。看來我要將手中的《群》趕緊脫手,才能再來敗這兩本書。
日前參加試讀《燦爛千陽》和《龐貝》兩本書都因有誠品獨家版本和贈送『龐貝復古書盒』
讓我不得不決定重買,最後出版社送的那兩本書,一本擬送家教學生,
另一本還要再尋覓脫手的管道。

啊啊啊,看來我還是得好好存錢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uzz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