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記得嗎
過去那些我們相繫的日子
你靜靜地觀看我啜完奶泡後
幸福的嘴角
正如我依偎在你的懷抱聽你哼著
輕快的小調


你記得嗎
陽光慵懶地在你臉龐擱淺
然你精神抖擻地在房間放肆的大聲吼叫
將靜默的空氣抖落一地
『人生該是充滿活力的』你說
正如你離去前
時間靜止剎那的寫境


你記得嗎
離開後我的世界已分崩離析
我想你不會記得
正如我不會記得你是如何闖入我的記憶

此時纔發覺自己已害了相思
失去你的呼吸
我的世界沒了動力


你記得嗎
當你悄悄回來
我將要緊緊擁抱你
在你耷拉的髮鬢廝磨
訴說著思念的痛楚
然後
把我們過去的相思風乾收納
永遠銘刻在彼此的心坎裡
永不分離






2007/12/13-19
我親愛的電腦螢幕內部零件驟然暴斃
我不得不割愛與它短暫分別一週光景
送去修理
此篇文章乃悼念分別的痛楚
以及抒發重逢後的懷思
心中有感而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uzz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