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世間所有的時間,都是呈現跳躍式的震動罷了。
張眼,我在這邊 但下一秒,他便可能將我毀滅。

→→→→→西門町購物行←←←←←

等了個無聊的早晨,昨晚大聲嚷嚷著睡不著的白龍
結果是睡到賴床的人...
好不容易梳妝完畢 一行人一同到西門町吃個午餐
眨眼才不過午後而已 西門町硬是塞近一大堆人
我們一同到weston吃個牛排 不但便宜而且讓人讚美有加
頂了個大肚子 便開始西門町的購物旅

傍晚,白龍買完了東西
眼見捷運站已經被人群淹沒,
我等便決定用走的去市政府看演唱會(註:位於仁愛路4段與市府路交口)
而就是這決定爾後讓我痛苦萬分。

→→→→→漫長的市府朝聖路途←←←←←

我們的路線:
中華路→東吳大學城中校區→總統府→228公園→台大醫院捷運站
→凱達格蘭大道→景福門→(漫長的)仁愛路
此路線橫跨大台北西區到東區
而最後走到建國花市 當大家聽到還有大約一半的路程才會到
簡直就要發飆了
於是最後改弦易轍,搭公車到演唱會現場。

→→→→→無政府的信義區 領域佔領第一章←←←←←

我們在大馬路覓得一角,大夥便坐下來
順便去被擠爆的7先生臨時站買東西來吃
美拉和薄紗翩翩駕到,然後大家便開始到處拆成各路隊進行
追不到香腸攤販(被警察趕×1)
狸貓尋覓到一個更好的地方(演唱會台前+101視域佳)
於是我等便棄守第一據點,風塵僕僕的前進新領地

→→→→→黃河氾濫區 領域佔領第二章←←←←←

這是一個非常痛苦的地方,瑞元和冠冠的屁股不斷被來往的人踢到
胖胖的駕到讓領地範圍再度減少
而且有些人甚至任意更換河道,從我們圍起來的圓圈中間穿越
攝養量不足 吵雜 被踢屁股 找不到香腸攤販(被警察趕×2)
我們便再度失守領地,尋覓新領土

→→→→→市府廣場 領域佔領終章←←←←←

好不容易手機可以聯絡上去上廁所的美拉和白龍
我們終於團聚一起,聽五月天的歌聲和黑澀會的尖叫聲
倒數開始,看見、共度2007年的感動
聽完Jolin和小豬的演唱,我們便決定撤退(時間:凌晨1點)

→→→→→忠孝東路行 台北大癱瘓←←←←←

市政府站真可謂萬頭攢動,連靠近捷運的機會都沒有
所以大家只得步行走到忠孝復興站,轉搭木柵線
用玩凌晨2點的晚餐加宵夜後,
終於搭上決定24小時不休息的捷運到動物園站(折損美拉、胖胖2名)
一路上睡到終點站,然後在動物園外面等待4點半第一班發車的236到政大
最後冠冠很海派地出錢包計程車上去宿舍

→→→→→政大夜宿交誼廳記行←←←←←

狸貓怕夜長夢多,當下決定立刻驅車回高雄
送走狸貓,大家淨完身
我和白龍便被趕到1樓交誼廳睡覺
此時已經是早上6點 天都泛起魚肚白
我們一夥便睡到中午方才起床
後來白龍要和大學同學一起回家,大家便先替他送行
等白龍上車,我才很蠢的發現他買的鞋子還在我手中
唉,只得等到寒假再還他
和薄紗 冠冠一同用過午餐,我也坐上公車去了
這便是橫跨2年所寫下的歡樂血淚史

後記:
1.狸貓順利的在1/1下午1時許到達高雄。
2.美拉很慘的沒能如願去看電影,願他節哀。
3.白龍沒能搭上下午約2點多的客運,
於是我後來在k-mall的星巴克將鞋子還他
白龍也在下午6時許搭上根本就是塞爆的客運。
4.冠冠總算能讓瑞元載他上山,不用用走的。

附註:
1.今年的台北101跨年高達52萬人擠在市政府。
2.捷運載客人數破紀錄,創下157萬6000人紀錄
3.台北民眾等著擠捷運等到火氣大,開始幹起群架。
4.台北52萬的民眾製造出21多噸的垃圾。
5.雲林的跨年倒數因計時器壞掉,遲了14分才完成。
6.台中跨年被檔在門外的民眾騷動,警察對一名青年放冷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uzz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