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死了
最近的活動好多 又每個都好想參加
家聚、電影時光、演講、冬至慶祝、聖誕慶祝、跨年、各係之夜
唉呀呀 煩都煩死了ˋˊ

面對摩拳擦掌的期末考
儘管很努力的每天安排讀書時間
但是這才發現,參加各項活動將會把我的時間硬生生剝奪掉
這還不包括我要騰出時間來看看課外書

家教的事情懸宕了將近一週
現在是怎樣?
難不成要我下海去教數理嗎? 我看學生都還比我會
再不然要我去男扮女裝啊?
我朋友第一天去馬上就接到case了
我卻整整滯銷將近一週
剩下的殘渣時間點我又不能配合
真是他媽的 這樣一來我根本無法好好安排自己時間

真是給他煩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uzz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