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發現
最近有嗜睡症 儘管常常睡了8小時 還是睡不飽
唉 我的肝大概爛掉了吧
人云:『問君能有幾多肝,恰似一串鞭炮響不完。』

終於發現
原來所謂期中考的症候群 已經附在我身上了
那就是:期末考恐懼症 唉 我可不願被當被當被當
朋友的朋友云:『我想看海』 朋友和我云:『我們想跳海』

終於發現
找到一群好朋友
儘管彼此的生活作息不同 而且時間排定也不同
但還是很慶幸能夠遇到這群好友
北中南的我們 讓笑容 在繁忙的生活中漾開吧

終於發現
應該努力去養家餬口
該靜下心來打工 兼個家教了
這樣才能負擔我的龐大開支啊

終於發現
愛情是個很難的習題
唉 或許我真的當初不要一腳踏入就好了
簡媜《水問》:『悲傷過後,請還我純真。』

終於發現
原來很喜歡把自己的空缺填滿
這樣在別人眼中 我總是勞勞碌碌
tizzy bac《sideshow bob》:『啊我天生勞碌的命,適合演獨腳戲』

終於發現
我總算瘦下來了
重考和暑假拼命的養生 害我體重暴增
最近一量體重 距離聯考完瘦了近10公斤 讓我不禁雀喜


終於發現,外表的我還是我,但內心已悄悄地,洗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uzz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