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漾著青春的週末。

跟你一起去看電影

在市政府站第一次相見

展開充滿變化的一天。


陽光翊翊的照在我們身上。

走過威秀的穿廊 突然覺得 希望走不到盡頭

用彼此陌生的問候 展開一天的序言。


播放的是11點的『世貿中心』

原本擔心會哭的不成樣 好吧 我承認只有一點點感動到

你越來越冷 但是 我駐足了

該借你外套嗎 又怕一聲拒絕會讓美影幻碎

該握你的手嗎 又怕自己多情反被無情擾



於是 在天人交戰中 電影以扣人心弦的樂章終結

於是 你朋友準時現身 帶領我們走向今天另一個高峰



用完午餐 沿著忠孝東路走著

看到的盡是無比的驚奇

所謂劉姥姥逛大關園 莫非我們如此吧

終點站到達華山園區 也走了近三小時了

在萬頭攢動的驚呼下 我們默默的離開

不帶走一片雲彩。



在提議下動身前往西門町

然後吃了令人嘆息的肯德雞

我們在月色及人聲的籠罩下

一同去參觀日係二手CD店

駐足許久 終於是該離開的時候了。



從善島寺下車的那一剎那

好怕真的 以後就離開了彼此

然後 徒留下的 只是今天的回憶。


但是我不擔心

儘管如此 我還是得感謝你

是你

讓這一天 我的船從此駛離了波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uzz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