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我得悼念我的膝蓋

它在今天勇敢得為了我而慷慨犧牲

話說今日中午載著美拉出個公差去郵局

後來經過師院時...

跟在一台汽車後 乍時發現前面有個大窟窿

而且水還汩汩的湧出來

原本打算英勇的改個方向

豈知 機車就再此時劃出一條完美的弧線

伴隨而來的 是兩人的悽慘大叫

後面的歐巴桑還很體恤的要我們申請國賠

沒想到我的膝蓋擦傷 褲子也破了 真是禍不單行

好家在美拉的ㄆㄨ ㄆㄨ並無大礙 美拉本人也安然無恙

事後 美拉說他一直直覺今日他會發生車禍

沒想到災難真的空降到我身上 真是嗚呼哀哉

與昨日到老婆的菜用餐 結果一隻不知死活的老鼠空降到我們腳下

換來二菜一盤水果和一盤甜點的免費招待

真是有如天壤之別啊

今日種種 真可謂:天實為之 謂知奈何 嗚呼哀哉

by 膝蓋治喪委員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uzz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