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我得承認 我真的把你看的太重了

在我最孤獨的時候

你就這樣 悄悄的偷渡到我心裡

踩在我心尖上 任意隨風跳舞


每個禮拜 我最期待的 就是和你見面的那一刻

因為在此時此刻 只有你願意聽我訴苦 陪我聊天

過去的陌生已離我們遠去

那種許久不曾嚐到的 甜 又在心頭縈繞


恩 我得承認 從來不敢把心裡的話說出來

我怕 你會因此而離去

我怕 我把你看的太重

然後 慢慢步入自己設下的圈套


最後還是 假裝沒發生 陪著你討論 陪著你歡笑

那個在你心中有著無可或缺的過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uzz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