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第一次聽到這部電影當下就有《時空旅人之妻》異曲同工的feel,所以並未多加注意,
要直到看了預告片以後才真正覺得這應該會是一部好電影(被提名13項奧斯卡獎項誘惑),


內容解介:


當時間的河流不再平順
擦肩而過的我們 又將在何處再次交錯……


本書收錄費茲傑羅的《大如麗池飯店的鑽石》、《冬之夢》、《班傑明的奇幻旅程》等七篇經典名作,即它所稱的「爵士年代故事」。這些故事是融入他個人的生活體驗而寫成的:他悲傷的愛情故事、他的理想、野心以及幻滅,他都能將其寫成故事做為一種療癒的方式。

另外特別收錄電影改編原著《班傑明的奇幻旅程》。此為費茲傑羅於1920年所作之短篇小說,其靈感來自於馬克吐溫曾說的:「如果我們能夠出生的時候80歲,逐漸接近18歲,人生一定更美好……」主角班傑明.巴頓正是這樣的一個「幸運兒」。擁有和世人截然不同的生命歷程,當其他人風華散盡、邁向死亡時,班傑明卻日趨年輕;時間的逆流帶領班傑明走向另一條道路,也讓他飽嘗了他人所不曾經歷過的一切。然而,這是否就是美好的人生呢?



說真的已經好久沒看電影了(扣掉免費電影之外),因此只要自己掏錢都是質精且美之作,
衝著這部電影問世,希望連帶也能讓中文版大發利市。(至於好不好看且等明日揭曉XD)
(順道一提:這位作者曾拍過恰克.帕拉尼克的《鬥陣俱樂部》呢)

  

官方網站:http://wwws.tw.warnerbros.com/benjaminbutton/

【中文預告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uzz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