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天已是我倆相識屆滿一個月的日子。

                       遙想過去光景,我倆交集的圓圈是那般輕重就輕。你
                       在你的圓圈旋轉,我也在我的圓圈,股碌碌地打轉。

                       交集時光稀薄地讓我不敢大口吸氣,一如遇見你時不
                       敢大口呼氣。

                       那是個有陳綺貞的慵懶晚間,我倆在電腦前了無生氣
                       的敲打鍵盤。你怯怯地問起了我是否會生你的氣,聽
                       到回答後像個嬰孩般大口呼氣,這一切畫面構築在我
                       腦海,如旖旎的暖陽映在樹梢令人難以忘懷。
 
                       終於你在虛幻的國度放棄掙扎,咻個一聲從此消逝在
                       視野之內。

                       於是你愈來愈少出現在畫面的另一頭了。

                       我還是盼望每個禮拜能夠與你交集的日子,當然你還是
                       在你的圈圈裡旋轉。我還是沒有忘記要讓Sodagreen旋
                       縈在我的耳際,只不過那些屈指可數的日子裡因為我一
                       時孩子氣決心不再跟你說話。

                       我仍然不敢大口吸氣。

                       至今我仍循著你踏步過虛實交叉的路線,找尋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uzz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