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下這週,光和影交錯的時光。

譜出未來,雲和風接呷的樂章。

1.家教學生的家長請吃西提

說來真慚愧,活了這般大把年紀竟然年家鄉就有的西提都沒吃過
結果還是家長讓我得以享受這份口福
我想我會記住這客500餘元的午餐的。

2.大一內完成期末考週每天住在總圖的『夢想』

其實是自己書讀得太混了,結果讓我5天都住在總圖,
睡眠極度不足指數衝破上學期關卡。
直到現在都還未補齊。
害我每天半夜一定要去戶外看星星,清晨看老人練習太極拳
好讓我知道世界還是有在運轉的。

3.最後一天的行政學考試差點睡過頭

呈上,考前半小時想說在書桌前小盹一下(知道自己讀不完,陷入自暴自棄狀態)
結果這麼一睡就職到打鐘前5分鐘才醒來,當然考試也遲到了5分鐘左右
不過好顯當下有醒過來,否則我大概要重修了吧。

4.花了2000元燙頭毛

從小到大第一次花這麼多摳摳剪頭毛,燙了個頭髮花掉2000大洋
希望不要被別人說:『阿你有剪頭髮喔?』

5.家教賺了萬餘元

本月份家教收入破萬大關,還在追加中,應該有一萬五
不過代價是很累,例如這兩週的週日從早家教到晚上。
儘管期末考完我還是不能太過放縱,因為學生還在考試,
要不定期的去家教。

6.鞋子被偷

從小到大第一次鞋子也會有人要偷,
儘管之前在版上常常看到宿舍的人說鞋子被偷云云
但是畢竟天高皇帝遠,我又不是那般招搖買了一雙好幾千元的鞋子的人
但是就在今天幫女性友人搬完宿舍之後才發現我的鞋子不見了!!
最扯的是我昨晚才剛穿回來,沒想到那是我跟鞋子的訣別之穿了
好吧,被偷我也只好認了
不過我誠心詛咒偷鞋子的人腳會爛掉,長瘡化膿,最後截肢
讓你一輩子都別想穿鞋子。
我還會在你沿街賣抹布一瘸瘸行走時採爛你的膝蓋,
順便淋一點王水消消毒好了。

7.治裝行動開始

竟然賺到摳摳就是要花啦! 所以我要趁這幾天趕快治裝
不然七月初要趕回老家上班屆時就只能荼毒一中學弟了。

8.暑假當個超人南北奔走

已經確定暑假會南北兩地來回奔走家教和上班
我看我會暴斃。
不行啊,我也想要好好的休息過過暑假啊~

9.看不完的小說

跟圖書館借了20本書還沒看完,而且在本週前要還5本
金靠腰,我看我要更努力的看了。

10.玩

我要趁這個暑假放肆的享受夏天。
用一把匕首,切開過去的煩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uzz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