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還願意跟我一起飛翔嗎?

我很想啊

只不過我更想抱他。















錯。

或許早知道的話 我願意在發生前退後一步。

退回到當初那個完全沒有任何羈絆的青春

可是 我走錯了 走錯那個海市蜃樓的絲路



錯。

或許我總是想得太多 一件單純的事情

總是被我的小小腦袋 過度地誇張放大

然後 自以為是的以自己的思維來解釋



錯。

或許我真的做出一件看似極為腦殘的事情吧

然而最腦殘的是 我竟然陷入了泥淖 無法自拔



錯。

或許對於你來說 那些只不過是無足掛齒的芝麻小事

但是 你像是一位調皮的小孩

在樹旁天真的刻畫著童年

你無所謂 但是

卻在樹上 留下不可磨滅的記憶。



錯。

你闖入我的世界

恣意的在我心頭填空。

你的笑容   在嘴角邊漾開

看著笑容  我卻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uzz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