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序初秋,天氣漸漸轉冷,發現自己滿喜歡秋天的味道。颯冷的寒風裹入肌理、人來人往
    的大小巷弄、屬於這時期的落葉季節,眾多氣味夾雜侵入鼻隙,將我緊緊擁入過去的回
    憶裡。一個回憶高中歲月如蒲公英羽衣般墜落的季節。一個屬於一個人獨行於大台北的
    大一時間。現在的我不乏身邊總有人陪伴,但卻闕漏了獨行沈思的時間。

‧開學的兵馬倥傯暫時停歇,所有課程慢慢步上鬼到時驚呼學期已過四分之一,時間流逝總
    宛如鬼魅般無聲無息。民訴、刑訴、公司法、保險法、刑法、行政法、消保法、國私等
    等看起來有點繽紛,但我想我不是平可劉之輩:))))加上這學期新接到的一個家教
 (當然時薪遠超乎我預估)以及月底馬上要開始的補習班課程,到時會整個爆炸吧我想。

‧剩下的大概就是報告還有作業,讓我很不愛就是。我寧願考試也不要報告。

‧法律系館搬回去總區之後,剛開始還真的有些不習慣,畢竟已經兩年沒在公館總區走踏。
    但隨著物事人情的逐漸熟悉後,頭痛的就是每天中午要吃什麼,人擠人的現象在舊法學
    院是難以預見的。不過這樣也好,感受大學生的氣氛吧。

09年10月份重要行程/計畫:

10/01  試讀:歸鄉路(商周)
10/09  試讀:如無頭作祟之物(皇冠)
10/11  試讀:神祕化身(皇冠)
10/14  讀書會:禁斷的貓熊(時報)
10/15  試讀:惡魔的足跡(尖端)
10/16  試讀:雙面敵人(皇冠)、失意錄(天下)
10/23  試讀:幸福推手(大樹林)
10/25  讀書會第27期例會
10/30  試讀:邂逅之森(野人)、愛因斯坦檔案(台灣商務)、血之罪(皇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uzz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