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花幫極盛期家族合照】現存成員:7人


因應栞姐點名而作的問卷,不過我要先自我招認:我實在太懶又太混一直到今天才來動筆,
還請大家多多見諒,隨問卷附上一張高中白癡照片,當時是為了效果刻意擺出做作姿態,如
有不爽/不妥還請諸位看官多見諒。

PS.因應大家不知道我是哪位,在此解釋:我是前排最左邊那位蠢笨的憨兒XDDDD


【自我介紹篇】

01.請問你叫做?
小補

02.可以請教年齡嗎?
那麻煩請先說出你的年齡XDD 好啦我今年『貴庚』22

03.住哪邊?
有2個家耶~~ 一個是台北國,另一個是台南國

【國中篇】

01.國中時期開心嗎?
應該算開心吧,畢竟國一國二身任班長一職卻還是每堂下課玩鬼抓人,而且在班上廣結善
緣,跟每個人都很不錯XDD而且也算是滿愛玩的

02.有印象深刻的回憶嗎?不管是好的或不好的。
有嗎?——有的話應該算是曾經跟最要好的同學吵了一架,不過最後有復合:P

03.有擔任過班上或社團的幹部嗎?
請見01題,時任班長一職,不過尸位素餐倒是真的。

04.是怎樣的制服?
夏天:標準海軍水手服(♂)
冬天:卡奇顏色衣服(♂♀)

05.有跟人吵架過嗎?
詳見02題,跟最要好的『妹妹』不合,不過其實有點算是對方不理我的冷戰

06.有努力準備升學考試嗎?
老實說——國一國二就別說了,根本都在玩的XDD就連國三第一次基測完考不好都還在看
漫畫,直到理化老師說:『你考上了嗎』才讓我頓悟,努力衝刺最後一個月。

07.一天唸了多少書?
算不清了,時代久遠。

08.升學是一般考試還是推薦甄選?
一般考試,老子我沒那麼厲害第一次就能考上。

09.為了升學考試而感到辛苦的事情是?
第一次基測時每天被迫到社教館附設的青少年活動中心唸書,一待下去就是一整天,加上父
母不讓我到處亂跑,很難捱就是。

10.用一句話來形容國中的話?
少年不識愁滋味。


【高中篇】

01.高中很開心嗎?
雖然短暫經歷一段算是反叛期和家人處不好,常常出現摩擦,不過遇到一群很好的同學(後
來組成班花幫),至今都還常常聯絡出遊,所以整體言之算是愉快的。

02.有印象深刻的事情嗎?
有——為了要去同學家玩丟下家書五萬字離家出走(雖然只有二天,不過我是真的下定決
心)其實滿對不起老媽的,因為那天稍早離家前母親才說要彌補我帶我去吃個飯,但是當時
年少輕狂還是鐵了心跑了出去,現在想想挺有去也挺無奈的,人生啊....(嘆氣)

03.班上或社團有擔任什麼幹部嗎?
高一:圖書股長(年代久遠不甚清楚)
高二:海報股長(我已經忘了名稱XDDD)、圖書股長
高三:副班長

04.制服長怎樣?
萬年不變,跟建中一樣的卡奇色,夏天冬天都一樣(只有運動服是白色)。

05.有吵過架嗎?
有吧——常常為了班上秩序動怒(因為我是英文小老師),不過大動怒倒是不怎麼記得。

06.是公立還是私立的?
國立台南一中,當然是公立。

07.有努力準備升學考試嗎?
有。不過是高三那年,讀到有點走火入魔(可能是一股無由來的緊張和壓力),失去和
同學相處的機會,自己變得有點封閉,不過後來才發現自己錯了。

08.升學是一般考試還是推薦甄選?
我考兩年——全都透過7月的指考,我討厭申請入學和推薦甄試那種不確定性。

09.為了升學考試而感到辛苦的事情是?
每天下課吃著父母親帶來的便當唸書念到10點半圖書館關門,假日一整天都在唸書,扛
著10-20本的參考書和教科書(我一點也不誇張)害得背很痛。

10.用一句話形容高中的話?
年少輕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uzz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