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死亡可以逆轉,你最希望哪一個人重返世間,為什麼?


聚合與離散乃生命古老的命題。固執腳步必須抬起,勇氣是落下,前進如是展開。

透過婆娑淚眼複寫綻放笑靨時你底鎖骨,折疊起往事復寬心地緊緊將你貼在我心臟,
保留一個很小很空間在裡頭歌唱,在裡頭靜靜訴說生死契闊、繁華人事、無邊海洋。
年輕是一首精煉的詩,我們擁抱整座青春島嶼。

你底臉有些彎曲,像隔夜給露水泡過了的燒餅塌皺浮腫,靜靜側睡口涎都給流淌開來,
那一幕至今仍側錄在我腦海揮之不去。

多麼希望你可以回來,陪我掂起腳尖一起旋轉,在世界小小的圓心裡不肯停落。
我還在等你,續寫那些被吶喊聲潑濕的青春手札;我還在等你,在雨中顛躓嘲笑歌唱。
闃黑醬黃燈線中我們緊緊擁抱彼此,心跳已同潮汐般安穩。

生命之寬廣,從痛與伸展開始。

我底朋友,是你教導我生命有很大空間,緊緊勒緊下壓,擁抱更多的美好,
而至今我已有跨步氣力,卻總是缺少正視死亡的勇敢。

你可以回到我的心房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uzz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