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了。

儘管那麼一些些的不滿,但我相信真如美拉所說
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我知道你們每個人都有自個兒的事情,我太自私了,
總天真地以為還有無數的時間供我等花用,
好好讓我們天南地北地聊聊,好好享受每年難得彼此可以如此契近的時光。


但我們並沒有好好利用,不是嗎?


我知道你們每個人的時鐘都各自奔跑,我太自私了,
總氣度狹隘地希望大家能夠在我有空時陪陪我,
但當我沒空時最好大家不要相見歡,
因為我將錯過,和你們歡笑的時光,那怕是一盞茶的轉瞬。


但現在,連歡笑都被空氣稀釋了。


其實我不是很願意成行的。
我知道大家彼此為了難得相聚的時光莫不引頸企盼,
總是希望能夠在夏日的尾巴抓住些什麼。
因此不難體會當我說出不想成行時爾等將會是如何的憤怒和沮喪(而事實上已經展現過了)
因此我告訴自己,就這麼一次吧,咬緊牙關點頭答應。
我實在不欲體會那種當天舟車勞頓自至北跑到至南將會是何等的勞累
家父家母也因此細故拿來說嘴,
責備我平時抱怨南北奔波,但貪玩卻讓我忘懷一切。
再者不能體驗跟大夥一同出發的興奮,著實讓我興致減少許多。


算了,就當作自己時運不濟吧,趕時竟然大家只有這時才有空。


但我很希望最起碼大家能對此行有一定程度的重視吧
我不是責難任何一個人對於行程根本毫無盡心盡力,
不難看出,你們為了這個行程著實也操煩許久了。
但隨著日期的逼近,每天轉夜臥在msn前就巴望大家能夠好好討論一番,
或者是覓個時間規劃一下。


沒有。


或許我這個人完美主義作祟,
總任何東西一定要有頭有尾,而非背包旅行者那般的隨性。
或許大家都在忙其他的事情無法撥冗,
只是我腦袋楞登楞登地不知道罷了。


那我想算了,或許是我自己太愛牢騷滿腹,無的放矢了。


我還相信,時間不會稀釋彼此,只是暫時被毛玻璃遮蔽罷了。


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uzz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