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除了被家母的morning call喚醒,
她還宣布表姊今日即將北上遊玩,順便要將我書櫃的眾多積書搬運回家。

隨手將買來的小說和書籍整理一下竟然就已經堆成小山了
我看這些書要在暑假寄宅即便將會是所費不貲。

下午和表姊約在龐德羅紗對面碰頭,
順手買了昨天在中國時報看到介紹我們學校的『姊妹花雞排』
(猶記當下看到照片讓我頓時很嘴饞)孝敬給表姊。
方知原來表姊和公司同事一同來台北遊玩。

因為期末考在即,原本表姊奉家母之命不得載我到處亂跑
結果我等還是去了五分埔逛逛。

一路上因為表姊價不諳台北市的路標指示,
漏看路標便是要重頭駛回,這點讓我等十分不悅。

比起假日的人山人海,平常的五分埔實在是冷清可以,
我們到處隨意逛了一小時便準備踏上回程。

(以下才是重點)
民間停車場的老闆實在是脾氣有夠差,
我們上了車他一定堅持要有人下車去買單(碼得啊是不能直接搖車窗喔)
他在那邊鬼吼鬼吼,我還大聲回覆要他等一下再買單,
結果他的態度極為不悅,似乎把我等當作小偷似的會直接驅車落跑。
靠,打從當初在停車時他就一直要我們往圍牆邊靠我就很老大不爽了
明明就停得好好的他卻說別人會撞倒
x你娘,那什麼態度啊,以為一群平均年紀為20幾的青年就會被你唬住啊
一共停了1個小時10分鐘,給我們收了2小時的錢
要不是那是丁點小錢我就像之前新聞報的要求收費員只能收1.5個小時
(印象中政府規定未滿半小時以半小時計)
還有你那張啥嘴臉啊,看了就欠打,一副獐頭鼠目,看就知道不是好胚子
而且還欺善怕惡的官臉。
祝福你以後收錢被停車場倒車的民眾壓死。

後來在尖峰時刻穿越了忠孝東路回到宿舍,將書籍交給姊姊後
姊姊和同事便去覓尋今晚的住宿地點了(所選的英雄館和教師會館無法提供停車)
原本計畫今天要去圖書館讀書的計畫告吹了
只好趕緊把我的通識報告完成吧,
最討厭小組報告了,大家都不肯認真做,畢竟成績是公家的
最後就是有那種蠢子會幫大家一一校稿,上網找各方數據資料佐證,
還要順便擺些照片讓內容更具閱讀的樂趣。
媽媽樂,這又令我不爽了。
明早還要上課啊~

附註:

1.表姊與同事後來如願住到西門町的旅館,一圓想去西門町逛街的願望
不過一直都在下雨。

2.提早回到宿舍儘管有些惆悵,不過剛剛好遇到宿舍在開會,
得以享用刨冰,以解未吃晚餐之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uzz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