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晨/初曦/父親大人的morning call/

趕了一早上英文家教的進度,接著回到宿舍附近享用了一週沒吃過的便宜自助餐
那是人聲雜沓,讓我覺得空間侷促到無法恣意呼息的場所



午後/汗水/宿舍邊球場的吶喊聲/

玩了一個下午的爆爆王,完全沒有任何生產力可言
面對空蕩的宿舍,一時興起大掃除的念頭
於是乎,抽風機被我解體,紗窗幾乎被拆下,鞋櫃被開腸剖肚
整個工程耗費約3刻整,也累得滿頭大汗
葛亮《謎鴉》是還沒看完的,信手便開始品味起來
美拉自動物園回來,把我從古典音樂的心靈徜徉中喚醒



彩霞/絲雨/捷運裡廣播聲雜許著人氣沸騰,耳際是手機的音樂/

和美拉到之前冠冠推薦的飯館兒硬是等了許久,總算得以嚐鮮
老闆娘是很親切的,但是似乎價格在毫不注意下漲價了(?)



夜晚/繽紛/QK咖啡裡一群寡廉鮮恥的bitch/

難得悠閒與慵懶充斥的紛圍裡,就是有一群社會敗類
嘴裡不拖煽色腥,笑聲又即為高亢的臭女人
他媽的,如入無人之境般,大肆叫囂
明明知道我有意無意的瞪她們,還毫不在乎的用越來越高分貝狂笑
小說都看不下去,更何況唸書,就連小盹也被那群賤貨吵醒
『一群雞與老母雞的故事』『她們對社會最大的貢獻就是自盡』
『夕陽西下,老母雞再ㄍㄞ一下』『我們插(仨)』
『我想,雞,不過是一隻雞,一隻雞掰的雞,她和所有的雞一樣愛ㄍㄞ』
『轉瞬之間雞飛狗跳,在淫聲浪語的一瞬間』
『他們不只是雞還是隻老母雞』
諸如此類的談話充斥在今晚我們2人對那一桌bitch的評價
我們還嚷嚷著要請她們喝砒礵奶茶,順便請環保局進行噪音開罰
臭你娘,現在是無法無紀了喔?
x的,差點直接衝到她們桌前要她們閉嘴
上週來這邊也是遇到一整桌的人,吵死了,但他們的笑聲也不至於如今晚令人作噁
我想,QK咖啡設低消已經讓我頗有微詞,環境又這麼差,以後正式列為拒絕往來戶
在此宣告,以上



午夜/無人/音響陣陣的音波傳來,震耳欲聾/

寂寞充盈在我的宿舍內,習慣逐漸改變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uzz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