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別人的鬧鐘聲中醒過來...
沒想到開學第一天竟然就直接睡到8點多
實在無法想像明天第一堂8點的課我會睡到幾點...

準時在9點前的電腦桌就位,幫弟弟查學測成績
結果他今年拿個59級分,是比去年進步啦
但竟然英文那麼簡單也給我拿個13級分而已,丟臉到家
不過他的國文著實讓我吃了一驚
一個連續2年國文第一題的注音都會錯的人竟然拿了14級分
還真讓我頗吃味。
總而言之,有達到頂標就好(寬心)。

趕著去旁聽準備加簽的『動物倫理及其公共政策』
沒想到教授只簽尼姑、和尚、身殘人士
沒想到網路的謠言力量如此之大,
讓一位以往通簽的教授因為謠言而放棄舊俗。
同去年的第一堂課,我坐在禮堂的高級沙發,
又睡著了。
每學期的第一堂課都會打瞌睡,
這樣真是不行。

跟同學一同去吃了廉價的火鍋--三媽臭臭鍋
算是彌補我昨晚只吃胡椒餅和綠茶當晚餐的淒涼晚餐。

下午的國文課算是比較糗的經驗。
老師交代全班要在寒假作寒假作業--也就是猜燈謎活動
沒想到全班只有我一個人沒寫,
還要下週補交,真是丟臉透了。
這讓我國文拿到90分成績應該要有的作為完全消失無蹤。
連詩歌朗誦也因為沒收到音樂帶,
害的我們這組被迫硬著頭皮上去唱『再別康橋』
眼見大家的表演都可圈可點,而我率領的組別卻是乏善可陳。
唉,天實為之,謂之奈何!

放學後同學在椰林大道上吹著冷風,
就這樣七嘴八舌的聊起天來。
一下問候對方上學期成績,一下又是詢問這學期的選課
唉,這學期這麼快就讓我不知道要怎樣安排課後活動了...
上學期是還可以到處像探險般四處逛逛,
新鮮感沒了之後,隨之而來是這學期無所事事的無力感。
看來我還是把自己埋首在課外書堆打發時間好了。

晚間又到圖書館報到,借了幾本書要看,
看來我的書債儘管在寒假還了3本,
開學後還是再度添增生力軍,這學期要更加努力還債。

儘管放了一個月的假,
家教的家長卻沒有把我fire掉,算是值得慶幸之事。

嘖嘖,儘管纔只是第一天的開學,
我已經在引頸企盼暑假的來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uzz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