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這個月初(1/2)的事情XDDDDDDDD

我真得很懶完全沒想過積極的PO這個文,所以就一直delay直到今天,
說來也快,上次邁入20000人次剛好開學,沒想到短短約4個月光景,
就邁入到30000人次(莫非下次是暑假?)

這四個月來一頭栽入法律系,雖然課程不多但壓力卻並未有所減損,
可能是過去待在政治系太混,每每都到期末考才來抱著觀音佛祖痛哭,
然後窩在總圖連續五天差不多合起來不到10小時的睡眠....
所以上學期一開始就決心要好好打拚,努力唸書(雖然還是翹了通識課),
但整體言之覺得自己這學期認真許多就是。期末考雖然抱頭亂燒、熬夜,
但很慶幸自己沒有每天讀到看到冬陽(XDD)緩緩升起。

學期差不多後段發生許多事情,雖然讓我措手不及、甚至有些攪亂春水,
但這件事情讓我對原先不熟悉的人搭接起來,也因某件事讓我感動不已,
這些林林總總都讓我珍惜再三,希望今年能夠持續下去。

儘管學期接近尾聲發生許多不愉快的事,多半可歸因於自己犯小人,
總覺得幫別人忙最後卻反是自己在收爛攤子,甚至蒙受許多不白損失,
讓我實在是對幫助他人有些心灰意冷,不過仍暫告一段落。

新的一年,也祝大家牛年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uzz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