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我的愛駒在10/6被拖吊了。


早上載朋友上經原實習,停在公館麥噹噹()前面,
當時看到一些停車格被註銷想說應該可停,何況整整約一年看人家停在那邊都沒事,
所以我就很放心的把車停在那邊。


結果12點上完鬼打牆的經原實習後要去牽車才發現被拖吊了@@
媽啊我是招誰惹誰啊,今天停車時看到茂伯()在麥噹噹前面拍形象廣告
想說自己運氣還不錯...結果咧?比起車子被脫掉根本不符合對價關係
如果是上什麼陳聰富或陳忠五的民總也就算了,上什麼鳥到爆點的實習課


恨死那群波麗士狗(),大官洗得那麼唱秋,有錢人不去抓他
跑來欺壓我們這群小老百姓拚命掙來的錢,我難得上週才領薪水想要把錢存起來而已
全都泡湯了。D君說的好,這根本不是法治社會,根本就是人治世界
尋求正常訴願行政訴訟曠日廢時,還不如找立委關說只要一天
媽啊我才不相信什麼法律的熱情,這個法匠的位置我是坐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uzz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