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心底小小的激盪著,像是什麼著讓我煩心,
而未來是應該有著那廣袤的天空的。

曾幾何時好像在無垠的人海中遇見你們倆,像浮萍偎著月光,
自私的心悄然而升,想要將你倆永遠留在身邊。

體切地想念著我們仨。

你提到要我好好努力,語氣中盡是激勵之情,
但自私要我原地守候,永遠不願放手。

天空的藍漾開了。

我想靜靜的執著,虛隅不願離去。
而你倆又可知?少了你們的世界,天空兀自剝落一大片藍。

我不想後悔,但是我很清楚自己的未來已經沒有未來了。
因為已把未來體切地埋葬了。秘密地埋葬了。

你們永遠不會知道,怦然的心已經不再為這世界跳動。
路仍舊無言地爬延。

再一次的,我一個人思念我們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uzz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