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一面倒熱烈好評!

◆顏九笙:『我完全摸不清這個故事會朝什麼方向發展,到處都是謎團,可是我卻因此覺得興奮不已,因為這才是真正的冒險!』

◆毛 弟:『史蒂芬.金極具黑色幽默的文筆讓這些險境彷彿都成了遊樂園中緊張刺激又歡樂的遊樂設施,沒錯!這就是我要的!這就是我最喜歡的史蒂芬金!』

◆席達克:『史蒂芬.金作品擅於伏筆,好留得將來與之呼應,創造驚奇效果。所以一但當你決定要與羅蘭共踏往「尋塔」之途,那麼讓我奉勸你應該先做好準備,準備接受史蒂芬.金用他獨具的文字風格,對你所做
的「荼毒」與考驗。』

◆劉宇庭:『史蒂芬.金在創作方面已幾近所謂的「全人」!』



參加過這麼多出版社的試讀活動,沒想到竟然是以真名的身份出現在書籍上面。

一直以為我填下impuzzle的筆名,出版社應該會如願使用,再者也沒想到自己竟會是以這樣的面貌讓出版社拿來廣告。
當初在書店看到《黑塔三--荒原的試煉》此書,說真的我一直都沒發現。
還是等到出版社將書籍寄至,當天晚上百無聊賴拿出來欣賞一番,
才會赫然發現我的名字就大剌剌地刻印在書腰上面。

真是羞到家了。

沒想到身為個大米蟲的我,對這個世界來說不過是多消耗了一石的米糧,增加環境負載力的上限。
平凡如普羅大眾,毫不起眼的砂粒般
也會有這麼一刻,如此貼近成名的一剎那。

僅以為記,願來日能予以追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uzz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