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悶鬱著,好比窗外那個強風颳絮怖懼的黑夜。

或許還是無法把你的影子自心頭抹去,昨夜夢迴時分又夢到你了。
也許我這麼狂發著牢騷,終將不過是希望聽聽你的解釋。

沈默。

無聲席捲我頭頂的天空,最後仍盼不到你的說法。
悄悄而天真地以為也許是你沒看到罷了。
人,真是一種自欺欺人的生物。

下定決心要遠離你的視角,
但是昨天那個昏紅的一隅,無可迴避見到你的剎那還是烙印在心坎底。
留下一抹颱風天前殘捲雲朵的嫣霞。






今天真是無所事事的一天。

自昨晚在美拉的寢室和眾學弟玩起撲克,最後落得凌晨3點方就寢的下場
讓我今天到12點才悠悠的醒轉。
很無緣無故的又因為颱風天取消了墾丁地調的行程,最後延到10/10當天,
心中真是百般不願。

因為颱風肆虐讓我週末的家教一一取消,荷包因為乾旱已經發出嚴重警報。
苦臥在宿舍哪兒都去不了,只得翻翻小說,打打電動抒解苦悶。

晚間和美拉及其學弟訂了披薩,為了買大送大的誘惑開啟了萬里長征。
這趟旅程乃兩萬五千里長征差可比擬。
首先是宿舍機車道被連根拔起地大數擋住去路,
連往昔康莊大道都因樹木倒豎在路邊顯得險象環生,感覺好像在披荊斬棘。
布告欄也被數株大樹壓垮,一路上馬路真可謂『杯盤狼藉』

台北第一次在我眼裡,成了黑暗佔領的死城。

最後得以平安歸宿真得感謝諸神保佑,一路上還提心吊膽深怕被風吹走。
當初中秋節巴望的颱風竟然是週末來臨,
我想下週週休三天的願望隨著外面雨勢減緩已大大的降低。

沒想到這學期甫開始,竟然就被兩個颱風搞到人仰馬翻,
真是始料未及。(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uzz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