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我離開你/便不再想見你了
念此際你已靜靜入睡/留我們未完的一切/留給這世界/這世界/我仍體切地踏著
而已是你底夢境了......
                                                                                                         鄭愁予《賦別》


我想該是把這荒唐插曲畫下結局的時候了。

恨自己當初為何被雷打到,才會做出那般傻事;
怨自己為何那般自我中心,總認為會有結果的。

會有結果的。那怕是不好的,結果。

我不會怪你直接坦白,或許我想那是對彼此都最好的辦法,
不過只是你笑了笑,我擺一擺手,然後兩條路就此攤開。
一切都很完美,不是嗎?

但是你卻選擇了迂迴的欺騙。

或許自始自終你都是無心的,但卻是對我造成莫大的震撼。
我恨你騙我。

巴甫洛夫之犬在身上流淌著作祟的因子,讓我每晚不自覺的等待。
等待另一頭會有共鳴的聲響。

等待終究還是等待。

不該羈絆著你的心,那只是一時錯誤所造鑄的。
該是看清自己的時候了,讓你的心永遠的陪伴他吧。

我想,這是最好的結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uzz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