狸貓啊,不是我在說,太過體諒別人的結果就是讓我以為你5-6點就會抵達台北
結果搞得我半睡半醒之間淺眠的夢,全都是你。

連接風都搞得極為邋遢,完全沒有東道主的儀態。

抱歉家教的緣故,加上下午去上了後來讓我很後悔的補課(竟然沒給我點名)
最終還是未能好好的陪你。

希望臨時百般無聊的狀況下,帶了你在宿舍附近作了大觀巡覽能有點意義。
不過你的頭毛還真的讓我嚇一大跳。

那種和故友穿梭在現今時光下的箇中滋味是有點難以言喻的。
陽光把背影拖的長長的,暖暖的,依稀看見過往的歲月。

那個風花雪月而今只能憑弔的歲月。

那是羈夢,還是錯覺朦朧,我永遠
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uzz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