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也只不過是大陸一個名為『嘉戀』的小女生,
竟然有辦法將部分歌手唱腔模仿地維妙維肖。

太厲害了。

順便將網路新聞內容附上:


模仿14明星惟妙惟肖

這首個人演繹的群星版《千里之外》最近火爆網路。周傑倫和費玉清合唱版本變成了劉德華、張學友、王菲、孫燕姿、莫文蔚、S.H.E等14位『明星』的傾力合唱。14位『明星』分工明確,每人平均演唱兩句歌詞。第一段全是女聲,首先出場的是孫燕姿,之後是莫文蔚,4句後是Selina(blog)的『夢醒來是誰在窗ux把結局打開』、李玟的『那薄vp蟬翼的未來經不起誰來拆』,副歌部分由『天後』王菲和『人氣超女』李宇春(blog)演唱。第二段則是男聲集錦:劉德華、張學友、王傑競相登場,隨後是宋祖英甜美的聲音,最後歌曲以張惠妹高亢的聲音結尾。在MV中,視頻作者將每一位歌手不同場合的演唱剪輯在一起,螢幕下方的歌詞也相應改為《千里之外》的歌詞,儼然巨星的合唱版本。大部分看過該MV的網友對演唱者惟妙惟肖的聲音及其對每位明星特點的把握大加贊賞,更直言演唱者與視頻作者是『珠聯璧合』,大贊『太有才了』。

嘉戀:想做一名真正的歌手

就在網友紛紛猜測這位『翻唱達人』的真實面目時,這個叫嘉戀的女孩也悄悄浮出水面,近日她從網路走進電視熒屏,受邀參加了湖南衛視《誰是英雄》的錄制,並現場演唱了群星版《千里之外》,引得觀眾尖叫聲一片。

昨日,記者聯繫到嘉戀本人。談到這首群星版《千里之外》,嘉戀說是受網上模仿秀的啟發。『網上模仿秀大多都是男聲,我就想,就來個女聲版的,而且自己很喜歡唱歌,平時也常這樣唱給同學聽,全當是實現自己的夢想吧。』至於歌曲的製作過程,嘉戀表示沒費太多工夫,『這首歌是去年年底錄的,用了10多個音軌,整個錄制用了大概2小時。』

歌曲的流行和火爆是嘉戀沒有想到的,『當初只是覺得好玩才錄的,發到網上是想給大家添點樂趣,沒想到會這麼火,我真後悔當初沒有認認真真地錄一個。』嘉戀告訴記者,自己從小的願望就是做一名歌手,『大學時,我曾在酒吧駐唱了半年,感覺特爽。現在畢業了,在一家公司做文秘,但我還是做夢似的認為我就是個唱歌的。』問及會不會再出模仿新作,嘉戀表示不會,『模仿只是一個基礎,一兩首娛樂娛樂就好了,多了大家看得也沒意思。』有沒有想過成為又一個放棄白領工作踏入樂壇的尚雯婕(blog)?嘉戀透露,目前已有不少唱片公司跟她聯繫,自己有意向的已有3家,『儘管家人不希望我做歌手,但有機會我還是想做一個真正的歌手,用自己的聲音,唱自己的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uzz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