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待公車的時候一陣冷冽的風襲過,
而樹上的花朵像雪片般落下。
此時,感覺自己真的像的異客般,在偌大的北國中佇立。

坐在公車上,耳際傳來的是旋律的波動
窗外的景色不斷隨著顛簸的公車跳動著,
突然覺得自己的大學生涯顯得那麼的渺小而毫無意義。

一種空倦之感包圍了我的身體。
曾經是那般的引頸企盼著多采多姿的大學生活,
而如今卻好像付諸東風般,那些夢想冷冷的嘲笑著。
看著身旁的人為了每天不同的活動而勞碌著,
儘管很累,但是很充實吧,我想。

我又何嘗不想要參加係上活動?
但是每每活動中總是那群帶著排他性的團體參加
而又剛好行政資源都掌握在他們手中
卻絲毫不思為班上都近一份心力。
到這種地步,我的熱情早已隨著冬天站在距我15步之遙的遠方。

春天的雲像薄紙一樣穿透天空,
陽光氣若游絲的在遠方呼吸,而我的陽光
早已經被埋葬在遠方的地平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uzz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