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怎的,覺得近來一股無力感席捲而來
心力交瘁,沒辦法繼續呼吸,就要窒息。

曾幾何時,我已經學會何時要拋棄那些慣有的笑容。
在你們面前,我是那種成熟中卻帶著任性因子的綜合體。
瘋狂的舉止無不希望能在你們面前保留一個顯而不被遺忘的位子。
然而獨自一個人走在冷漠的世界時,
我又收斂起慣有的微笑,換上一副冷峻面具,
然後將自己置身於事外,用界線劃清了內心和外面如江河般湧動的大千世界。
於是,我學會用冷眼構圖一幅黯淡灰澀的圖片。

作一只繭,將自己踡伏在裡面。
然而內部的空氣是稀薄的。
只得不斷貪婪的吸取外面的空氣,然後咒罵蒼天永遠待你過薄。
一遍又一遍,我不斷以各種事物來借宿那空朽的軀殼。
然而像是嬌衿的大小姐試穿衣裳般,永遠不滿足那些粗鄙的衣物
所有駐紮進我體內的靈魂永遠無法久留。
僵屍吧,我思索著,空洞的大腦只想慾望啃食吸取生氣蓬勃的靈魂。

唉,真不知我的軀殼覓尋的靈魂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uzz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