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春節比起去年實在過的無趣,

大年初一都待在家裡,
原本計畫要去集集的行程也不幸難產。
晚間和家人一同到新天地到處逛逛
最後面臨許多商家處處關店的狀態,
只好很無奈的覓尋『佟記』當作我們的晚餐。

大年初二算是突發奇想,清晨6點全家浩浩蕩蕩直奔鵝鑾鼻
想想我真是慚愧,都已經20歲了還沒去過墾丁
剛好就這個機會順便到墾丁逛逛。
不過可想而知,早上的墾丁到處是充滿著睡意
不過我還是買了條手鍊,證明自己來過墾丁
剩下的東西還是等到來年到墾丁玩的時候再買吧。
用過早餐,我們便決定到潮州去吃有名的『燒冷冰』

一路上到處都塞塞塞,很多車都要去台東,
看到大排長龍還真是嚇人
還需要調撥一線道供通往台東的乘車行駛。
我在車上卻覺得十分的累,一路上幾乎都在睡覺。

祭拜完外公,又想去旗津,
我們採取走過港隧道前去,
沒想到一出隧道整個完全堵住,
一路甚至還回堵到過港隧道。
所以視時務為俊傑,我們趕緊找到迴轉車道掉頭就溜。
否則這一塞,到旗津可能要耗個2-3小時。

晚間和家族一起用餐,不過我剛好在發燒
加上新年餐廳都特別偷懶
上的菜實在難吃的可以
卻一個人要價500元整(吃到飽),
真是讓我有夠難受的。
沒想到半年下來,我已經這麼不會吃了。

大年初三再度無所事事,
只有晚間利用空閒把《動物農莊》看完,
實在是他的故事內容簡短,才得以一天時間看完。
不過說真的,閱讀過程中有個衝動,
很想拿斧頭把『拿破崙』和『尖聲仔』給一刀劈死。
嘖嘖  不小心失態了。

今年紅包領到了16000元,真是高興
比起盧姓天后多了些(不好意思)
不過相信這大筆錢很快會繳入國庫,
剩下供我支配的應該少的可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uzz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