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除夕算是個與往年一般的平凡生活。

早上被家母在清晨4點許挖起來,要到早市幫襯親戚賣東西
這已經成為近幾年來的除夕例行公事
因為除夕人潮總是洶湧般的進攻菜市場,為了怕人手不足
我們這些後備兵便準備送到前線去。

不過今年卻是幫忙旁邊某攤的店家兜攬生意
一早忙下來的結果,讓我可謂苦不堪言
不過最後店家給我1500元的工資,
家母認為太多,退去部分工資,故總所得只有數百元而已
(老實說我當初也不奢望能拿到幾分錢)

下午為了近幾天來的睡眠不足好好補了個眠
傍晚想到晚間的火鍋想以蕃茄作為湯底,
興致一來便到菜市場去尋覓蕃茄,
不過進來的蕃茄價格大漲,
看到一斤要價80元許不禁讓我無語問蒼天,
罷,只得放棄蕃茄火鍋。

晚間和家人一塊用餐,飯飽酒足之餘,便趕緊還還這週的書債
總算把之前買的《巴別塔之犬》看完了。
心中總充滿了淡淡的憂愁和哀傷。
皆下來便是電腦無謂的耗費時間。
但是也期待這幾天和家人親戚一同出遊。

開學在即,實在是很不想再回去那個痛苦的地方
但是無奈,只好向命運低頭。
就只好多多利用僅存的一個禮拜新年假期啦~

豬年來到,走過風花雪月,我們已經改變了許多。
不論是想法,甚至是許多處世的態度
希望將來的一年能夠更努力的充實自己,
畢竟最近發現自己愛上看書了。
而且希望我的國文成績快出來,就還缺你一科啊~
下學期的選課也能快些,不喜歡大地遊戲。

總之,能夠和大家在這個大千世界中走過風風雪雪
不論是家人或是同學,甚至是我的摯友
都希望你們能夠快快樂樂,無憂無慮
一起度過這個豬事順利的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uzz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