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郭憨兒努力及費心的安排下,
沈寂約莫3年高一同學後總算在今天如期舉行。

急急忙忙從家裡趕到餐廳,
遠遠的瞥見憨兒正在大門口做check in的動作
還真是辛苦了他(致上崇尚敬意)
在大門口和鄭俊文、楊文典、蔡宗樺寒暄一會,
蔡宗樺還頻頻的說我變瘦了,不知道高一的我真有那般胖嗎?
我們一行人便前往2樓和大家會面
後來瑞元迷路要我帶領,
我們兩人總算塵埃落定,可以坐下來了。

過了許多的時間,都可以自大家的臉上看出些許的不同。
不過大部分的人還是變化不大吧。
或許貞如瑞元所說的,大家的臉大部分都已經定型了。
就連髮型和穿著的品味也都變化不大。

肉江鈺儘管我一直以為他變瘦了,
不過據本人及小道消息都一再地證實,他又變胖了
而且體種植逼140kg,真有夠嚇人的。
嘖嘖,應該是穿黑衣服的關係吧(推眼鏡)
原就讀淡江,因為被二一,現正在家重考中。

宗樺體重也直逼75公斤,和瑞元真有得拼,
想想當初我也是75俱樂部的會員啊(嘆)
宗樺現正在清大快樂就讀中,其妹據說成為體育國手。
瑞元是不需要多說的。

楊文典可說是數十年如一日,幾乎沒啥改變。
不過瑞元和我都覺得他變帥了。
儘管曾經有短暫的變化髮型,但是卻無緣看到。
就讀在日前校門口發生命案的嘉義大學。

王議賢已經改名(不過大家還是都忘了)『王冠佑』
因為沒興趣加上可能會落入二一的局面下(小道消息)
選擇去年暑假就讀『宏達升』大學,
臉龐似乎在重考下略顯肥胖。

許晉誠的笑聲依舊十分爽朗,如雷貫耳般,
讓人三月不知臘味,其人仍舊談笑自如。

陳智斌在去年4月到重考班探視我和伯恩後,
算是我近期再度看到他的。
和瑞元一樣,都為了政大南友會奔波勞碌,
願他們快樂。

李國豪的禿頭似乎有點嚴重,
不過大家一致認為這是補教界名師的特徵
想必日後會取名『李豪』吧

李承諭沒有來,不過聽說他已經被經紀公司簽下,尚未出道。

吳閔荏在去年聯考的落敗後,郭憨兒不敢邀請,
不過大家還是誠心祝福他。

鄭濬的笑點依舊跟往年一般,不時讓大家會心一笑。

鄭俊文也以幾乎毫無改變的姿態出現在同學會,
想到當初高一有一段歲月和他晚間常出去吃飯的經驗,
現字想起來還真是回憶深刻。

我們一行人自正午一直用膳到下午3點多
吃了蕃茄羊肉鍋,配上(看起來)極為奢華的杏仁奶茶
我們大家便一直聊天佔用2樓的空間,
想必服務生很不爽吧。

這次的經驗真是難得,想想大家還真是有段時間沒見面了
儘管有些人實在是無法成行,但還是期待暑假由乃立舉辦的同學會
能夠看到更多的人。
也謝謝這次鞠躬盡瘁的憨兒大人為我們籌畫
讓我能有這份難得的回憶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uzz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