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了1000元洗剪燙的頭髮 就這麼被剪掉了...

早在週日親戚與家人揮軍北上時就對我的頭毛頗有微詞
一群人不時對我的髮型指指點點
(唉壓,你這個頭髮蓋住額頭,對人的運勢很不好哩...)
(你瘦成這樣還留這種頭,有夠難看的...)
(設計師根本不會設計,你的設計師一定昧著良心賺錢)
(頭髮垂成這樣,青春痘會一直長)

儘管當初充耳不聞,但還是在週三下午引爆燃點
家人逼著我一定要去家庭理髮把那一搓的頭毛剪掉
冷戰了1.2個小時,最後還是心不甘情不願的去家庭理髮
希望理髮師幫我剪一點點點就好了
結果還算滿意,畢竟沒有把我砸錢燙下去的頭毛全剪掉

回家後家人對我頭毛長度還是很不滿意
索性拿出剃刀自己把我的頭毛就‧這‧樣‧剪‧掉‧了
真的是冠冠齊瀏海翻版
面對鏡子的自己
頭大頭毛短,實在是ㄘㄨㄛˊ到最高點
唉,我以後連鏡子都不敢照了

結果剩下的日子,我已經開始思索像Emily Dickenson一樣
乾脆來個足不出戶好了
旅行取消,同學會取消,我乖乖待在家裡不要出門

看書吧,或許這樣會比較好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uzz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