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總算能夠一窺學期成績
沒想到只出來4科 真是點點點
這還包括有2科是0學分與1學分的軍訓和體育


我體育如我所料,只有82分  大蹺課回家的馬拉松沒跑,喪失加5分的機會
軍訓雖然期末考都不會寫,還是拿到了90分
不過最高興的莫過於英文和文學概論
英文在我鍥而不捨的問問題與努力讀書下,拿了97分的耀眼成績
雖然當初執意要選這個以為分數很難拿的教授

(期末考題的申論題被公認最難:針對問題加以申述你的想法,
但一定得在3個句點內完成論述,也就是說你有本事就給我利用
子句和逗號把句子能拉多長就拉多長,雖然我期中考的申論題3題30分
不但沒被扣分,還拿到額外的bonus加分說...)


文學概論真的該說自己慚愧,當初自己興致勃勃選了該門外系的課
結果因為上課太舒服常睡著乾脆來個大蹺課從此出席率屈指可數
儘管期末考是開書考,但是我的講義一片空白
只好考前一天半夜講義看過一次,然後在考卷上大放厥詞
把自己看過的小說和聽過的書名全都引用進去
然後拿個令我還算高興的分數:82(比起有人認真寫才60來幾)


今天去圖書館看課外書然後再去誠品,沒想到也遇到意外插曲
我出門時防盜門開始逼逼響,大家不約而同都看向我
結果後來證實:原來是我借的書出了紕漏
防盜器無法對某些圖書館借閱的書產生辨別功能
這樣也讓我瞭解當書店對於這種情形所應該採取的步驟
(耶斯 我一直很渴望看他們怎麼抓嫌疑犯的說 只是主角變成我就是了)


唉 明天開始選課,現在還在無憂無慮在玩
而且剩下的幾科實在讓我不得不提心吊膽
(剛才才聽到房普的成績噩耗,喔密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uzz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