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無聊死了 又落到必須下週日才能回去的下場
每天就這麼機械式的生活
頂多不過是每天例行性到各個地方走走看看
好想趕快逃離這地方啊(吶喊~)

心情真的可說是跌停板
如同這幾天的台北 又陰又冷
偶爾伴隨著絲絲細雨,讓人心情更糟

唉 或許我根本不適合活在大家的眼中吧
我還是一個人獨自呼吸著就好

不知道,總覺得我始終沒辦法跟你們在一起
或許這是時間改寫的吧
也許吧,我想,回家後我還是一個人獨處就好
你們的生活圈我似乎格格不入
永遠只能作個局外人罷了
或者是,在這個圈圈中,我也只不過是個令人生厭的傢伙

原來,當大家都不在身邊時
才能夠更加看清某些時候
活在別人圈子裡,心中卻是如此的脆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uzz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