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可謂『亂石崩雲,捲起千堆雪』的局面

為了期末考忙得喘不過氣來
看了以往的考古題 腦子充滿了無盡的嗡嗡聲響
而我翹過無數堂課的文學概要 竟然一點對於『美』的概念都闕如
蔣勳啊 讓我抱抱您那充滿佛性美的大腿啊...

竟然在我兵馬倥總之際 一位不速之客跑來向我搭訕
看他的口氣一整個很像是:『ㄟ 給不給虧啊?』
又帶有點要找援交飢渴的感覺  嘖嘖
還是國文課的同學咧 我真的一時楞在那邊
最離譜的是 我連對方是誰都不知道
這時 只能使用冷處理手法吧 請原諒我

嗚嗚 好想趕快逃離這個大牢籠啊
等到考完 天應該就會出晴了吧

時間等著我 滴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uzz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