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聖誕節晚上原本打算要在圖書館好好讀書,
順便把《香水》看完的說。

結果結果,就被拖去看政治系卡拉OK表演
然後然後,我就那待了近2小時半
聽了很多好聽悅耳的歌,還有一位韓國人唱歌真是讓人如癡如醉
我們公行組又奪下合唱第一名,擊敗政論組的『七彩霓虹燈』
總算一雪去年的恥。

最後,我趕快打電話給一位家長
她兒子今年高四,英文需要請家教
結果當我詢問要試交的日期時,她便推說這週沒空,下週再打電話給我
甚至連問我的個人資料都沒問
後來他問我是否是社會人士,我便跟他說我是『台大在學生』
結果感覺聽得出對方聲音一沉:『是啊?』

唉唉,感覺我大概又掉入滯銷的情景了
為啥我的運氣一直這麼背啊?

我的報告都還沒作,皆下來就要用哭的來寫報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uzz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