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吹來的風 穿過我的手中      卻又不肯停留
它就轉身飄離 被握到你的手裡

喜歡上一首簡單的歌《我的八0年代》...
雷光夏用簡單的音符,傳遞最深切的思念。

唱這一首歌,好像整個世界都可以到退回到過去...
想找回共同擁有的回憶,於是我們在所謂大人的世界摸索著。
但是,我們真的找到了過去所想要的樣子嗎?

不知道當時是否遇見過,不管現在在哪裡,用我美好的思念,願和你的過去相逢。

認真地對我說  究竟什麼不同  屬於我們的八零年代
是你的笑容   或那首情歌      和走不完的鋼琴前奏
哭泣的音符   已被緊緊擁抱
 

藍空上霞彩,書寫著雲的思念
看到那高高的天空,竟會讓我懷念起過去的美好耕種
於是我拉開雨的幕廉,欲窺探這深切而不可及的奧妙。

我們走了太遠的路,或許再也回不到過去那單純的悸動了吧
遠遠的天際還傳來雨後的涼風,搭起薄衫,我繼續前進。

一封未寄的信 春天綻放了花
清晨醒來時候    是否你偶爾想起 那首未完的歌
認真地對我說 究竟什麼不同        屬於我們的八零年代
而你的笑容     已散失在風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uzz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